MENU

17:41
凝聚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爱民情怀的药品被转交给海州市居民家庭

   朝中社平壤6月16-17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向朝鲜劳动党黄海南道海州市委员会送去自家准备的药品--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6月15日就黄海南道海州市发生急性肠道传染病,向朝鲜劳动党黄海南道海州市委员会送去了自家准备的药品。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把自家准备的药品交给本部党委员会时嘱咐,将支援药品送到海州市党委员会,而市党委员会具体掌握患有传染病的户数且让药品尽快送到他们手里,为救治工作提供一点帮助。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示,党中央委员会各部门基层党委员会和党支部做好尽心准备并送给救治海州市和康翎郡一带发生的传染病所需药品的组织工作,从而尽到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应尽的职责。

总书记同志强调,要严密采取急性肠道传染病疑似病例隔离措施来彻底阻断传染途径,利用流行病学调查和科学检测方法来确认病因,强力进行对发病地区的消毒工作的同时,相关地区内保健机关应竭尽精诚做好患者集中救治工作,尽快遏制传染病。

 

 

具有为民献身的崇高人民观,以伟大的爱民情怀之力量,争取防疫大胜的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火热之情更加深深触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灵。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为了救治发生急性肠道传染病的黄海南道人民而自家准备并送去的药品16日被转交给海州市居民家庭。

海州市人民收到凝聚骨肉亲情的长生不死药,感激涕零,感谢视人民生命安全为头等大事,越艰难越走近人民身边且与他们同甘共苦的党中央的关心关爱,高声呼喊了金正恩同志万岁!”“朝鲜劳动党万岁!”

海州市人民异口同声地说,坚持没有比人民的痛苦更重大的紧急情况、没有比消除人民的不幸更重要的革命事业这一崇高理念,全心全意为人民忘我服务的元帅慈祥面容是世上最伟大的母亲的形象。

龙塘一洞和二洞居民们表达内心无尽的感激之情,说:

“收到总书记同志送来的药品,再也抑制不住泪水。世上再也没有像我们的元帅一样的慈父,离开了他的怀抱就一刻也活不下去。”

西艾洞居民们眼含泪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说:

“我们通过新闻报道看到了有关我们的元帅嘱咐尽快把自家准备的支援药品送到患有传染病的海州市每个家庭,以使之能为救治工作提供一点帮助的消息。可这次收到了药品,好像觉得我们的元帅亲临此地一样十分激动。奇迹真的发生了,全家人都好了。”

海州市全体居民和干部纷纷发誓,终生不忘守护全国家庭的安适与笑声的总书记同志的大恩大德,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党的八届五中全会决议,以实际行动回报元帅的关爱。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3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oronavirus, Korea, DPRK, Nor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