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23
我国驻俄使馆举办图片展及纪念集会

   朝中社平壤8月21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历史性访问俄罗斯远东地区20周年之际,我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8日举办了图片展及纪念集会。

俄罗斯外交部、国家杜马、联邦共产党、社会主义政党“公正俄罗斯-爱国者-为了真理”、自由民主党、人民总同盟、同朝鲜友好文化合作俄罗斯协会、主体思想研究协会、21世纪管弦乐团等政府、政党、团体和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人士以及我国驻俄特命全权大使和使馆成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参加者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一起的美术作品敬献花束,鞠躬致敬。

他们参观了收录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和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对朝俄友谊的加强和发展所建树的革命活动图片文献和反映我们共和国骄傲面貌的图片等。

多位人士先后发言。

外交部亚洲一局代局长说,金正日同志访问远东地区是推动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2019年4月举行的普京总统和金正恩同志的会晤是加强相互合作的历史性事件。

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负责人表示,金正日同志在访问远东地区的期间,同普京总统举行会晤,讨论了彼此关心的重大事项,并称颂道,金正日同志是世界公认的举世罕见的伟人。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98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RUSSIA, DPRK, DPRK-Russia relations, Korea, Friends of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