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9:44
第五次保卫工作人员大会举行

   朝中社平壤11月2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第五次保卫工作人员大会11月19日至23日在平壤举行。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召开共和国保卫工作人员大会的目的在于根据变迁的革命形势和社会主义建设全面发展期的要求,空前增强党的政治保卫队、阶级斗争的先锋队伍——保卫机关的职能和作用,在坚决保卫党和革命,捍卫我们的思想、制度、人民安全的斗争中带来新的转变来可靠保证我们党事业的蓬勃前进发展。

本次大会深入全面分析总结了过去在保卫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教训,并就根本改进整体保卫工作的实践性问题进行了讨论。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党中央委员会书记朴正天、国家保卫相李昌大、社会安全相朴秀日、中央检察院院长禹尚哲参加了大会。

国家保卫省等各级保卫机关和武力部门保卫机关指挥人员和保卫工作人员前来与会。

司法、检察、社会安全部门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大会郑重转达了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致第五次保卫工作人员大会参加者的纲领性信函。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李熙用作了大会报告之后,多位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就把坚决保卫党的思想和权威作为保卫机关的首要使命、最重大的革命任务来狠抓,粉碎敌人毒辣的敌对行为和反朝阴谋活动,铜墙铁壁般地维护党和群众的团结一心,展开消除反社会主义、非社会主义行为的斗争中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作了介绍。

他们强调,要把本单位建设成为保卫领袖、保卫革命、保卫政策、保卫制度、保卫人民的堡垒,切切实实地显著改进保卫工作。

大会期间,为与会者进行了各部门讲习会。

致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誓词获得通过。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81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SS, CPPO, MPS,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