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26
朝鲜劳动党举行第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十四次政治局扩大会议

 

[ Download from this server ]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2日在党中央本部大楼召开扩大会议,讨论并决定党和国家的当前任务和重要政策问题。

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出席会议。

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和候补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内阁、各省、中央一级机关成员,各道党委会委员长和人民委员会委员长,武力机关指挥成员,中央紧急防疫指挥部成员和建设部门干部列席了会议。

受党中央政治局委托,金正恩主持会议并做了重要结论。

会议的第一个议题总结新冠疫情防控六个月工作情况,并讨论加强国家紧急防疫工作,进一步巩固当前防疫形势问题。

金正恩谈及我们党此次召开政治局会议再次讨论国家紧急防疫问题的目的和宗旨。

金正恩具体分析国家紧急防疫六个月工作情况后说,我们在全球卫生危机严重的情况下也能够彻底防控恶性病毒境内输入并保持稳定的防疫形势,是党中央远见卓识的领导力和听党中央的命令指挥一致行动的全体人民的高度自觉一致性所带来的引以自豪成果,要珍惜并不断巩固这一防疫成果,切实保障和保证国家安全和人民安宁。

金正恩指出,最近在周边国家和邻近地区持续产生新冠疫情再感染、再扩散趋势,其危险性有望缓解仍不确定,在此情况下防疫前线绝不为已取得成果骄傲,必须毫不放松地保持高度警惕,重新检查并进一步严格实施防疫工作。

金正恩严厉批评随着紧急防疫工作长期化,干部们对防疫工作逐渐产生放松、旁观、慢性化现象以及防疫违规现象。

金正恩再三警醒,轻率缓解防疫措施将会招致不可想象的、无可挽回的致命危机,还强调各部门各单位不要为当前良好的防疫形势自傲自满、放松警惕,进一步加强紧急防疫工作直到疫情输入危险性完全消失为止。

会议听取了国家紧急防疫六个月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了讨论。多位代表持批判态度深入分析和总结国家紧急防疫上半年工作中产生的问题,并强调周密部署组织政治工作,切实遵守紧急防疫措施,采取更加细致而确切措施严格维持紧急防疫体系,以有效应对全球新冠疫情灾害情况。

会议的第二个议题就加速推进平壤综合医院建设,采取措施保障医疗服务人力物质技术问题进行了讨论。

金正恩赞赏平壤综合医院建设者发挥高度精神力量和忘我奋斗努力,果敢克服艰巨不利条件,按日程计划顽强推进建筑工程。

金正恩采取国家措施及时解决出色完工世界一流平壤综合医院面临的问题,以能给人民提供高质量先进医疗服务,并提出了施工、保障材料、经营准备部门具体任务。

会议研究并一致通过了第一个议题和第二个议题决议草案。

会议还就党对外工作重要问题和其他事项进行了研究。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8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Political Bureau, DPRK, WPK, Korea,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