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03
美帝国主义和它的仆从国不应忘记六二五的教训

   红星TV 6月22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Français] [Deutsch]

 

6月21日,国际团结朝鲜社团领导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发表了以《美帝国主义和它的仆从国不应忘记六二五的教训》为题的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在朝鲜战争爆发周年纪念日前夕越来越多地听到了美国和南朝鲜个别代表对朝鲜的荒谬指责和威胁。

今天南朝鲜所谓的国防部长李钟燮在与美国太平洋舰队指挥官塞缪尔帕帕罗Samuel Paparo的会议上叫嚣他对美国军队对抗朝鲜威胁寄予厚望。这样一个不谨慎的声明升级了已经危险的对抗气氛而且是在六二五前做出的再次暴露了南朝鲜新领导层的侵略本性。

斗胆提醒一下625日对整个朝鲜民族来说是一个悲惨的日子当时美国利用李承晚的傀儡军队发动了一场血腥的战争希望能够完全控制整个朝鲜半岛并使朝鲜成为进一步攻击中国和苏联的跳板。由于这场自相残杀的战争,成千上万的同胞死亡,城镇和村庄被夷为平地,无数家庭经历了分离的痛苦。毫无疑问,只有追求世界霸权的美国侵略者才需要这场战争。

也许美国指望迅速取得胜利但显然失算了金日成将军领导的英勇的人民军果断地以反攻击败了南朝鲜军队并在几天内几乎占领了朝鲜半岛的全部。预见到傀儡政权即将覆灭,美国捏造了一项非法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从而将1/3的陆军,1/5的空军,太平洋舰队的大部分军舰以及15个仆从国的军队派到朝鲜。但是,尽管对年轻的共和国有着令人印象深刻的军事技术优势,但他们还是未能取得胜利。

六二五的教训是什么在三年的残酷对抗中敌人死伤、被俘、失踪了超过150万人其中包括超过405,490名美国士兵),12,220架飞机3,250辆坦克和装甲车870艘战舰和各种用途的船只以及大量的军事装备和军事物资。因此美帝国主义不可战胜的神话被粉碎了美国遭受的损失几乎是四年的太平洋战争期间的两倍。

美国及其仆从国与其使局势升级,再次威胁一个同时拥有热核武器和洲际弹道导弹的主权国家,不如仔细考虑一下它们的现状,并从目前的局势中得出结论。

显然,如果美国决定发动第二次朝鲜战争,那么这场战争将是它们的最后一场战争。

Category: 中国团结朝鲜社团 | Views: 26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n War, United States (USA), South Korea
Total comments: 0
ava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