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46
南朝鲜当局纵容“脱北者”从事反朝敌对行为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朝鲜劳动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就5月31日一群“脱北者”在前沿一带散发反朝传单一事,6月4日发表了题为“切勿引火烧身”的谈话。

谈话全文如下:

5月31日我听取了有关“脱北者”在前沿一带向我方放飞反朝传单的报道。

问题是,不配做人的一群坏东西胆敢污蔑我们的最高尊严,拿“核问题”说事。

那么试问,世人知不知道那些傻瓜——“脱北者”是什么东西?

目不识丁的那群二百五敢把“核问题”挂在嘴上,无异于耳濡目染。

狗彘不如的人类渣滓为了卖国求荣,仿效做人的模样出尽洋相,管不好臭嘴巴信口雌黄,还是应该把它们叫吃屎的狗。

狗就是狗,改不了吃屎,但现在就是拿物主是问的时候了。

那堆垃圾群拿“核问题”说事,恶意诋毁我们,不符时机、手法卑鄙。那么我想问南朝鲜当局一句,你们有没有做好承担其责任的准备吗?

我从来比做坏事者更恨透视而不见或煽风点火者。

南朝鲜当局不会不知道北南双方所承诺的关于在军事分界线一带禁止散发传单等一切敌对行为的板门店宣言和军事协议书条款。

即使北南敌视关系根深蒂固,对同族恨之入骨,也不是应该有个一定程度的分寸吗?

像现在这样的时刻,南方纵容和默许上述卑劣敌对行径,我百思不解。

“6·15”2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若这种行径披着“个人自由”、“言论自由”之外衣在我们眼皮子底下上演,那么南朝鲜当局应将预料到不久从天而降的最恶劣局面。

要是南朝鲜当局真有意志要珍惜并切实履行北南协议,与其对我们吹起“响应”喇叭,不如应先扔掉和清理自家里的垃圾。

先不要为垃圾群狡辩,而要制定法规阻止这些人间渣滓聚众闹事,严格管教它们,以保证这种不光彩的事情不再发生。

要强调的是,知道错了就改,不要解释,但你们明知故犯,这个账还是南朝鲜当局来付吧。

若南朝鲜当局未对自家失当行为采取相应措施,说不定继禁止金刚山旅游之后,将会导致已毫无用处的开城工业园区拆迁或者导致让人不耐烦的北南共同联络办事处的关闭或者造成徒有虚名的北南军事协议废除,反正你们还是做好心理准备吧。

善意和敌意不相容,和解与对抗势不两立。

期待变成绝望,希望化为泡影,这样的世道,你们有目共睹,不止一两次了吧。真不希望看到最恶劣的事态,就要做好自己该做的事儿。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40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South Korea, Kim Yo Jong, defectors, Inter-Korean relations, Korea, Human Right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