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4:27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发言人:对南报复传单散布斗争将不被任何协议或原则受约束并考虑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统一战线部发言人20日发表了谈话。

谈话内容如下:

20日南朝鲜“统一部”对我方对南传单散布计划表示“遗憾”,并表态要求立即停止其计划,而且谎称我方对南传单散布计划完全违背北南协议。

我们再也不想对此予以回应或说出粗话,但不能不提问你们知道害羞。

向来你们做的坏事多得很,怎么会冒昧地把“遗憾”、“违反”之类的妄言挂在嘴上呢?

要说你们的无耻性,恰恰是一丘之貉、举世罕见的特级无赖汉。

说实在的,南朝鲜当局近来的无耻言行,真舍不得我们一个看。

我们的立场是明确的。

目前,北南关系糟糕不堪,但我们根本没有考虑或改变我们计划的想法,而且我们也不会不知道散布传单违反北南协议这一点。

与其议论什么“违反”之类原则性,不如应深刻反省是谁先点燃北南冲突导火索,是谁先做了什么或纵容了什么,把事态恶化到今天的这一地步。

到现在,“气球事件”的来龙去脉不容翻案,不可否认,全世界是有目共睹的。

南朝鲜当局再也不要谈论已经作废的了协议。

再次明确表示,根据全体人民的意志而计划的对南报复传单散布斗争将不被任何协议或原则受约束并考虑。

借此机会,南朝鲜当局站在你们常用的“易地思之”立场上,受到同样的辱,才会略感到我们所感受到的嫌恶之感,并清楚地知道什么是情绪不乐的感觉。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9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North Korea, South Korea, Korea, Inter-Korean re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