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40
承建单位干部建设者集会誓言出色建设现代式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按照党中央要改变首都市容,给人民提供更文明的生活环境条件的构思,1万套住宅建设工程轰轰烈烈,同时富有特色的阁楼式住宅区将在风景优美的普通江岸边出色落成。

遵循我们党的宏伟首都建设方针,参加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建设工程的建设者信心十足、满腔热情,要向全世界再次大力彰显社会主义我们国家建筑发展面貌、无尽强大的思想精神威力和自立经济潜力。

承建单位干部和建设者2日在当地举行集会,誓言贯彻落实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现场教导,出色建设现代式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

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郑尚学、李日焕、吴秀容等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和工程指挥人员以及建设者参加了集会。

李日焕在集会上发言时说,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和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平壤市5万套住宅建设决议之后,此次另行发起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建设工程,这里凝聚着党中央要早日给人民提供文明生活条件的崇高意图。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提出要在首都一块宝地修建现代式阁楼式住宅分配给人民,将住宅区命名为“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并明确了设计、施工、供暖、交通保障等具体任务和途径,把施工交给战斗力强的核心工程单位。

承建干部和建设者要遵循党中央的为民献身精神,在如期完工住宅区建设工程的斗争中充分发挥忘我的牺牲精神和顽强的实践能力。设计部门要抓好一切项目设计,使之成为彻底落实我们党主体建筑审美思想的十全十美的设计,勉励施工单位搞好竞赛组织,创造城市住宅建设的速度战实力战楷模经验,在党所指定的日期内高质量完成建设工程。

他热烈呼吁,全体干部和建设者遵循总书记同志的远大建筑理想,在最高水平上完工人民日夜盼望的幸福家园——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向党中央报喜。

随后,多位代表先后发言。

他们表示,将我们党的爱民情怀铭记在心,创造新的建设神话、新的平壤速度,大力彰显欣欣向荣的我们祖国的崭新面貌和不屈的气概。

他们强调,跟随党的领导,继承开创建设大繁荣期的引以自豪的斗争传统,扬眉吐气地建设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为劳动党时代又一个纪念碑式创造物。

他们发誓,坚持与为人民忘我奋斗的总书记同志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在住宅建设整个过程中每时每刻竭尽忠诚、建立殊勋。

集会发表了普通江岸边阁楼式住宅区建设指挥部成立方案。

全体干部和建设者发誓,要将参加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特别战斗命令的光荣建设大战的至高无上的荣誉和信任铭刻在心,创造历史奇迹忠诚拥护我们党的构思。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1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DPRK, Korea, Pothong Riverside Terraced Resid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