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7:14
朝鲜举办红十字会大会

   朝中社平壤6月10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红十字会大会8日和9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

大会与会者包括红十字会中央委员会成员等中央和地方的干部。

大会做了红十字会2017年-2020年中央委员会工作总结报告。

报告人介绍,总结期间,红十字会按照2020年战略计划中的前景目标,全面抓好更安全的居民地区建设项目开展工作,并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选定灾害高风险地区为综合发展计划项目,配合地方政权机关实现了各阶段目标。这样,红十字会在强化灾害应对、法律基础、新闻功能、可持续发展能力方面取得长足进展。还进一步加强和发展了同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国际联合会、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多国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团体的交流与合作。

报告人说,要维护并发扬光大卓绝伟人们的不朽业绩,把红十字会进一步加强和发展成为共和国政府可靠的辅助团体,并强调,全体与会者要切实把爱民忘我服务精神贯穿于红十字活动,在增进人民健康和福祉、给他们提供更幸福文明的生活环境的工作中尽到自己的责任和作用。

大会通过了2030年战略、各部门活动方向和被修改的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成员。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5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onference, DPRK, Korea, North Korea, Red Cr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