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37
朝鲜代表在联合国大会紧急特别会议上支持俄罗斯的讲话

   红星TV平壤3月8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鉴于俄罗斯在乌克兰发动“特别军事行动”以使其去纳粹化,金星同志在联合国大会第11届紧急特别会议上代表朝鲜发言。

他说:

“主席,目前乌克兰的局势是国际社会的关注点。乌克兰危机的根源完全在于美国与西方国家的独裁政策,它们对其他国家施以专横和武断。美国和西方它们无视俄联邦的合理的要求,不能提供安全的法律保障,系统性地破坏了欧洲的安全环境,并且部署了攻击性武器。我们还清楚地记得,阿富汗、伊拉克和利比亚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残暴地被美国和西方国家所侵犯,在国际和平与安全的借口之下,这是美国和西方国家破坏了伊拉克、阿富汗和利比亚这些,它们现在还在说着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这样的话,根本不符合道理!现在的国际秩序是,只要美国有干预,那就会在每个地区和国家造成分歧和不和,影响各国之间的关系,使其恶化。现在世界面临最大的威胁是由美国和其追随者的专横与武断的政策撼动着国际和平与稳定的根基。现实再一次证明,和平不会在世界上产生,只要是美国仍然在推进它的单边和双重标准的政策,这样的政策威胁到主权国家的和平与安全。谢谢主席。”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投票反对单方面的亲美决议。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1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DPRK-US relations, DPRK-Russia relations, Spetial Military Operation, RUSSIA, United Nations, DPRK, UKRAINE, War, United States (USA), DPRK-Ukraine rel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