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1:02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考察国家宇宙开发局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金正恩同志视察国家宇宙开发局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视察了国家宇宙开发局。

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部长刘进、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正植陪同视察。

国家宇宙开发局和国防科学院的领导干部在现场迎接了敬爱的总书记同志。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从国家宇宙开发局领导干部具体了解有关达到党的八大和党的八届四中全会所提出的宇宙国防科学技术攻克目标的科学研究及开发情况。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了解卫星搭载型光学摄影设备和图像发射机等数据收发通信装备、各种传感器及装置的开发和准备情况后,听取了近期国家宇宙开发局进行的重要试验结果。

国家宇宙开发局通过近期进行的重要试验,确证了航空航天图片拍摄方法、高分辨率摄影装备的动作特点和图像数据传送系统的可靠性,总书记同志对此表示满意。

总书记同志观看通过重要试验试拍的地面特定地区的垂直及倾斜摄影高分辨率图像资料,对国家宇宙开发局遵循党的宇宙开发政策,近期取得的图像合成处理技术、大量数据通信处理能力、控制命令系统的正确性和通信密码技术等成果予以高度评价。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表示,在完成党的八大所提出的国防力量发展5大重点目标的斗争中,开发侦察卫星占重要地位,并再次明确了在提升国家的战争遏制力和针对战争做好准备方面侦察卫星具有的战略性意义。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说,开发侦察卫星的工作不仅仅是科研工作、侦察情报搜集手段的开发,更是维护我们的自主权和国益、堂堂的自卫权行使,同时是增强国威的工作,这是在提高我们国家的战争遏制力,完善国家对付战争能力的工作中当务之急的事,也是我们党和政府视为重中之重的政治军事上的先决任务、至高无上的革命任务。并强调,宇宙科研部门和国防科研部门的干部和科技工作者要积极遵循我们党的宇宙开发及国防发展政策,团结一致、紧密协同协力,在党中央所制定的时间内出色完成我们朝鲜式侦察卫星开发工作。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还了解正在进行的宇宙科学研究院和宇宙环境试验基地建设工程问题。

总书记同志说,要完成我们国家提出的宇宙征服的高新科技目标,首先重要的是牢固奠定宇宙科研部门物质技术基础,应该加强国家的帮助、考虑重要措施以使宇宙科研部门持续得到加强和发展。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出,严密监视、鉴别在朝鲜半岛和周边地区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及其追随势力肆行的反朝敌对军事活动性质,提高局势控制能力,改善国家武装力量根据相关情况的迅速对付能力是我们党重视的关于国家防卫力量强化的战略战术方针,并提出了切实贯彻其方针的有关五年计划期间开发、运用侦查卫星的战斗目标。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出,开发和运用军事侦察卫星的目的在于,向共和国武装力量实时提供美帝国主义侵略军及其追随势力在南朝鲜地区、日本地区和太平洋上的反朝军事行动情报,党中央全面支持国家宇宙开发局为实现这一目标,在五年计划期间把大量侦察卫星多角布置在太阳同步极地轨道上,筑牢依靠卫星的侦查情报搜集能力的决心。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表示相信,宇宙、国防科研部门一致奋起投入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战略意图的科研斗争中,誓死奋斗,充分发挥作为无限忠于党和革命的国防科学集体的英雄气概。

全体干部和科技工作者立下了火热忠诚誓言:要把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提出的战斗任务铭刻在心,将金正恩同志给予的莫大信任灌满为无所不能的力量,以尖端国防科学捍卫我们国家伟大尊严。

 

 

金正恩同志视察西海卫星发射场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视察了西海卫星发射场。

金正植、张昌河等军需工业部门和国防科研部门领导干部以及国家宇宙开发局有关人员陪同视察。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巡视西海卫星发射场的多处时,提出卫星发射场的改建现代化目标,并阐明了付诸其实行的具体方向和途经。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了解并评定西海卫星发射场的目前情况后提出了现代化改建和扩建它且新建发射场的多个重要地方,以供将来用多种运载火箭发射军事侦察卫星等多用途卫星的任务。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交给了具体任务:要改建和扩建发射场区、火箭总装及连动试验设施和卫星连动试验设施,以便发射大型运载火箭;增设燃料注入设施和补给系统;现代化改建和扩建发射管制设施的重要地方和主要技术哨所。并就扩大发动机地上点火试验场的能力且采取措施保障运载火箭的运输便利性的问题;改变发射场周边生态环境和在发射场对面山脊的安全区新建露天发射参观场的问题等在现代化改建和扩建西海卫星发射场方面的问题给予具体教导。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指出,西海卫星发射场是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抱着强国心愿,展示了宇宙强国之梦的地方,也是我们国家遵循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生前的意旨,依靠自己的力量和技术两次成功发射人造地球卫星的意义深远的地方。我们国家远大宇宙强国之梦和抱负像种子一样埋在西海卫星发射场,为共和国的国威着想、展望遥远的未来,把这样的发射场出色地转变成为宇宙征服的前哨基地、出发点是我们党和我们时代宇宙科技工作者的崇高职务。

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激动人心的教导使干部和科技工作者再次自觉认识到作为宇宙开拓者遵循金日成同志和金正日同志的遗训,一定要实现党中央远大的宇宙强国建设构思的使命感。他们坚定了誓死贯彻总书记同志提出的战斗任务,把西海卫星发射场出色地转变成为符合我们国家尊严和国威的顶级样板卫星发射基地的火热意志。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4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ada, Kim Jong Un,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