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38
新型洲际弹道导弹成功试射

   红星TV-朝中社平壤3月25日电   

主体朝鲜的绝对实力、军事强势得到高度彰显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下达命令进行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于主体111(2022)年3月23日亲笔签署下达了关于进行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的“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的命令。

 

 

金正恩同志指导“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在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武装力量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同志的亲自指导下,主体111(2022)年3月24日成功进行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的“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3月23日下达了关于进行新研发的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的新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的亲笔命令,并24日亲临试射现场亲自指导了“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全过程。

国际政治局势急剧变化,朝鲜半岛地区军事紧张每况愈下有其根源,伴生核战争威胁的与美帝国主义的长期较量是不可避免的。金正恩同志深入洞察出于上述因素的我国革命长远要求,在历史性的朝鲜劳动党第八次代表大会提出主体国防发展战略和核战争遏制力持续强化方针,并为其实现,带头引领了重大国防力量强化斗争。

尤其是,最优先重视并天天细心指导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开发工作且为之指明了方向,把“火星炮-17”型武器系统完成为主体力量的凝聚体、自力更生的创造物、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的核心打击手段、可靠的核战争遏制手段。

满腔热血的国防科研部门工作人员和科技工作者以及英雄的军工部门工人阶级心里装满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独创性自卫国防战略思想,受到他的直接领导,全部发挥创造智慧和不屈精神力量,加快推进研发生产斗争,短期成功研制了新型洲际弹道导弹。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于3月24日下午亲临现场具体了解“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准备状态后,下令开进发射阵地。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亲自来到发射阵地且细心指导发射准备全过程,大大提振了为迎来将让全世界亲眼目睹共和国国防力量变革发展面貌的这一伟大时刻而参加试射的全体国防科学家和导弹兵的信心和勇气。

试射准备完毕!

历史性的伟大时刻终于到来了。

躯体庞大的战略武器试射进入倒计时的发射现场,激烈澎湃着要向全世界宣告主体朝鲜又一个强大核攻击手段的诞生且扬眉吐气地大显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可靠的核战争遏制力的全体国防科学家和军工部门工人阶级的坚定意志。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同一些国防科研部门负责干部一起来到发射综合指挥所后,发射阵地和试验观测技术站以及相关试验研究所一齐拉响了“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警报。

接着,总书记同志的发射命令下达到火力部队,接受战略武器试射任务的红旗连连长喊出了“发射!”口令。

这时,伴随着震撼天地的一声巨响,一束耀眼的火光烧焦着大地,承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可抗拒之力量的巨大实体腾空升起。

考虑周边国家的安全,该型洲际弹道导弹试射采取了高角度发射方式。

“火星炮-17”型洲际弹道导弹发射于平壤国际机场,上升至最高顶点高度6248.5公里,用4052秒时间飞行距离1090公里,准确落在朝鲜东海公海上的预定目标水域。

此次试射清楚地证明,武器系统的所有参数按设计要求准确达标,并能够为战时环境条件迅速运营可靠性提供科技实践保证。

根据国家核武装力量建设计划,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将装备并运营的这一超大型洲际弹道导弹——“火星炮-17”型武器系统,会可靠执行作为彻底管控反朝核战争威胁和挑战、进攻性地应对任何军事危机且捍卫共和国安全的强大核战争遏制力的使命和任务。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表示,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新型战略武器的出现将让全世界再次清楚地认识我国战略武装力量的威力,这将成为彰显我国战略武装力量的现代性和由此进一步打造对国家安全的担保和信赖基础的契机,并自豪地说,成功研发尖端国防科技聚合体——新型洲际弹道导弹,大大显示依靠主体的力量成长和开拓的我国自立国防工业的威力。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宣布,今天的又一个奇迹般的胜利是克服一切难关和障碍,为保卫祖国安全和子孙万代永恒安宁,一心一意无条件支持和拥护我们党自卫国防建设路线和核武装力量建设路线的伟大的朝鲜人民取得的宝贵胜利。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我们党和政府要从质量上和数量上持续加强强大核战争遏制力来保卫国家安全、应对一切未来危机的战略选择和决心是坚定不移的,拥有无可比拟的压倒性军事攻击能力就等于具备最可靠的战争遏制力、国家防卫力量,我们将最优先集中国家全部力量继续加强国防力量,这是我们党为了捍卫自己的尊严和主权以及和平、为了保卫我们祖国和后代永恒安宁而做出的决心,也是我国人民自己做出的崇高选择。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指出,不管是谁要让他们搞清楚,如果任何势力胆敢侵犯我们国家的安全,必将为此付出沉重代价这一点,我们的国家防卫力量全面具备不怕任何形式的军事威胁恐吓的强大军事技术实力,将继续为同美帝国主义的长期较量做好万全准备。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战略武装力量已做好一切准备彻底阻止并遏制美帝国主义者的任何危险的军事企图。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同为向全世界大大显示我们共和国战略地位做出贡献的红旗连战斗员和主要国防科学工作者一起合影留念。

在向全世界彰显我们共和国绝对强大实力的意义深远的时刻,在元帅的温暖怀抱里受到至高无上的关爱和信任的全体国防科学战士纷纷发誓,为了我们国家、为了我们党、为了我们的金正恩同志继续更多研发威力强大的核攻击手段。

只有伟大的我们党、伟大的我国人民才能掌握的绝对实力、战无不胜的自卫核战争遏制力!

伟大的朝鲜劳动党和伟大的朝鲜人民紧握的这一强大正义的核宝剑,将彻底摧毁美帝国主义及其仆从势力的耀武扬威,可靠地捍卫我国革命的胜利前进和子孙万代永恒安宁。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0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Hwasongpho-17, Kim Jong Un, Korea, DPRK, IC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