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23
太阳节之际在俄罗斯举行了隆重的会议

   朝中社-红星TV平壤4月1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49日,在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诞辰110周年之际,俄罗斯高丽人统一联合会和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在莫斯科共同举行了隆重会议。

出席会议的有俄罗斯高丽人统一联合会工作人员和成员、艺术团体的艺术家、俄罗斯朝鲜友好协会工作人员和成员、国际团结朝鲜社团负责人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同志、朝鲜驻俄罗斯大使申红哲同志、大使馆工作人员等。

与会者们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的肖像画献上花篮并鞠躬。

俄罗斯高丽人统一联合会主席七成演讲词中说伟大领袖在十几岁时就走上了革命道路组织和领导了抗日武装斗争取得胜利实现了解放祖国的历史伟业在解放的祖国建立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成同志说伟大领袖坚决捍卫祖国不受外国势力的侵略在废墟上建立了一个独立、自主、自卫的强大社会主义国家并把祖国的统一作为民族的最高目标一生都在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

他指出敬爱金正恩同志的领导下伟大领袖的革命事业得到可靠的延续并强调伟大的金日成同志将永远活在人类的心中。

发言者们赞颂了伟大领袖的革命生涯他对祖国、革命以及俄关系的发展的历史贡献。他们强调了金正恩同志的伟大——他出色地实践了伟大领袖的事业和愿望并将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发展为一个举世公认的有尊严的大国。

随后,艺术家们进行了表演。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9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im Il 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