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02
白俄罗斯政党团体举行互联网联合讨论会

   朝中社平壤4月1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值此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华诞110周年之际,白俄罗斯政党、团体举行了互联网联合讨论会。

网站刊载了题为《金日成同志是朝鲜人民的伟大领袖》、《值此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永恒主席金日成同志华诞110周年之际》、《关于金日成金正日主义》、《金日成同志领导开展的朝鲜人民的反帝斗争》的发言稿。

白俄罗斯共产主义工人党、金日成金正日全国白俄罗斯朝鲜人民之友协会、白俄罗斯主体思想研究协会、白俄罗斯同朝鲜团结小组的人士和成员参加了讨论会。

白俄罗斯主体思想研究协会主席赞扬道,金日成同志是为实现人民群众自主性的革命事业献出一切的伟大领袖,有了他的领导,在曾由落后和贫穷支配的朝鲜疆土上建成了发达的社会主义工业国家。

白俄罗斯同朝鲜团结小组负责人指出,创立永生不灭的主体思想,根据朝鲜的具体实际和人民的利益独创性地解决革命和建设每个时期、每个阶段的一切问题,这是金日成主席所建树的业绩中最大的业绩之一,主席在人类史上建树具有世界意义的丰功伟绩,因此作为主体的太阳在世界进步人民的心中永垂不朽。

金日成金正日全国白俄罗斯朝鲜人民之友协会常设常务委员会主席表示,确信朝鲜人民紧密团结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周围,高举金日成金正日主义旗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建设。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9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ISG, DPRK-Belarus relations, Friends of Korea, Bela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