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20
2019年农业部门总结会议举行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2019年农业部门总结会议19日闭幕。

3天的会议上,很多干部、农业劳动者和科学家参加了讨论。

他们将重点放在积极交流农业部门在最坏的条件下也取得最大成就的高产经验和更多地挖掘增产的好潜力,分析和总结了自己的工作。

他们谈及,将现实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作为科研种子狠抓,结合栽培技术研究进行育种研究工作,从而培育出在各种栽培形式和气候条件下也保证高产稳产的优良种子;积极采用先进的高产耕作法和大量生产有机肥料提高粮食产量,从而证明了科学种田的优越性和生命力;国家的农业生产不断取得革新成就的今天,普及农业科学技术成为科学种田的推动力。用科学而切实可行的方法进行农业科技普及工作,取得助推国家农业发展的成果;以自力更生的革命精神和科学技术的力量解决一切问题,把农业机械作业所建设成为农业战线的兵工厂,坚守农村机械化哨兵的荣誉和本分,在田野上高高响起机械化的轰隆声;贯彻落实朝鲜劳动党要求树立农产和畜产的环形循环生产体系的方针和两茬耕作方针,扎实进行一切农活,在地力较低和冷害较重的农田上出产很多。

会议分析和总结了一些干部和单位的工作中出现的缺点。

各位发言者发誓,要更加猛烈地掀起高产热潮,以粮食保卫朝鲜革命,捍卫宝贵的社会主义。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1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onference for Reviewing Work in Ag,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