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33
现代式普通江岸住宅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工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金正恩同志再次视察工地

按照金正恩同志要给人民提供现代阁楼式住宅的远大构思,体现我们党雄伟的建筑发展构想和人民群众第一主义建筑理念的现代阁楼式住宅区建设工程在风景优美的普通江岸正式破土动工。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同一些党中央委员会书记一起再次视察了工地现场。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巡视各施工单位,了解了施工分担区。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强调,800套阁楼式住宅区建设是一项反映党中央要建设新式住宅改变城市面貌,向人民提供优秀生活环境和条件的构想和意图的专项工程,各工程单位要正确认识到它的重要性,以忘我的奋斗和顽强的实际行动来贯彻落实我们党远大的首都建设政策。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核心工程单位承包这项工程,因此我将始终关心并直接指导工程进展情况。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指出,要周密安排工程计划,做好工程部署指挥,切实保障设备材料,勉励各单位搞好政治工作和竞赛组织工作,创造城市住宅建设速度战实力战好经验。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要严格实施建设工程监督工作,尽量节约材料、防止各种事故,向首都建设部门推广良好的工程经验:要做好住宅周边园林设计,更加出色修建普通江畔公园,尽最大努力保障居民生活方便,改善自然环境。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强调,要提高工程质量突出阁楼式住宅的类型特点和立面形成因素,出色完成今年首都住宅建设计划,显示作为社会主义文明中心的首都现代主体建筑发展面貌,再次彰显能够取得任何历史变革的我国无穷无尽的思想精神威力和雄厚的自立经济潜力。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特别强调,今后在首都建设和地方建设方面继续贯彻落实基于我们党提出的人民群众第一主义和民族性现代性相融的建筑造型化艺术化方针,尤其是要制定城市管理及环境管理新标准,对园林绿化等文明环境管理工作予以深切关心。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要再次认识民生改善重点项目之一的住宅建设重要性,抓好平壤市5万套住宅建设,而且要实现地方建设变革发展。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我们党要在住宅城市管理和生态环境部门取得更多进展,在新的五年计划期间内给人民提供无所羡慕的物质文化福利。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表示期待和相信,参加800套普通江岸阁楼式住宅建设的核心工程单位遵循我们党雄伟的首都建设方针,提前建成人民日夜盼望的幸福家园。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585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Kim Jong Un,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