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3:04
[5.16] 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全国疫情传播及治疗状况

   朝中社平壤5月16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关于朝鲜冠状病毒疫情的官方统计数据

据国家紧急防疫司令部通报,从5月14日18时至15日18时,全国新增发烧病例392920多例,痊愈病例152600多例,死亡病例8例。

从4月底到5月15日18时为止,全国累计报告发烧病例1213550多例,其中痊愈648630多例,尚在接受治疗564860多例。

截至目前,死亡50例。

 

 

保持分地区封闭和各单位隔绝措施

针对疫情传播状况,国家防疫体系转为最大紧急防疫体系后,平壤市各条大街和单位正在继续保持分地区封闭和各单位隔绝措施。

 

 

集中全部力量阻断消灭疫情传播根源的工作

各级紧急防疫机关遵循朝鲜劳动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八次政治局会议的决议,集中一切力量进行阻断、消灭恶性传染病传播根源的工作。

万景台区等平壤市内的所有紧急防疫机关切实封闭本地区且有策略地安排部署按工作单位、生产单位、生活单位隔绝的情况下进行工作和生产活动。

全国各地的紧急防疫机关优先致力于教育工作,让群众更深刻地认识在阻断、消灭疫情传播根源方面消毒工作具有的重要性,使他们进一步警醒奋发起来。

与此同时,采取实质性措施加强对工作空间、作业空间、生活空间的每个角落的消毒工作。

各级紧急防疫机关工作人员怀着要完美阻断、消灭恶性传染病传播根源,带头打开防疫大战胜利突破口的觉悟,正在继续进行紧张的斗争。

另外,各地医务人员铭记全居民集中检验检疫的重要性,一致奋起投入一个不漏地筛查并隔离发烧患者和可疑症状人员且积极采取医学观察和治疗措施的工作。

 

黄海北道适时采取措施努力掌握防疫战主动权

黄海北道正在适时采取措施切实落实党中央政治局决议事项。

该道铭记在迅速克服当前防疫危机状况方面教育全体人民提高科学防疫意识的重要性,大力开展对防治传染病有效的常识宣传工作。

沙里院市、黄州郡等地加强广播宣传活动,提醒所有居民保持高度的政治意识和觉悟,一刻也不要松懈或放松警惕。

黄海钢铁联合企业、沙里院纺织厂等道内工厂企业加强对工作空间、作业空间、生活空间的消毒工作,同时积极实现生产正常化。

该道在各家合作农场田野增强部署防疫站,严密进行对农场员和支援者的量体温和手部消毒,从而完美无缺地阻断恶性病毒传播空间。

道内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对在生产现场工作的劳动者和居民家庭所需的物资保障工作予以首要关注,并迅速采取相关措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7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orea, North Korea, DPRK, Coronavir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