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33
在美国独立日敲响丧钟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 外务省平壤7月13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人们一般把节日看做充满欢喜和希望的美好的一天,尤其在独立日那天自然会放礼炮来庆祝。

但是,今年的美国独立日响起的并不是礼炮声,而是杀人的枪声,令人感到悲哀和绝望。

4日,在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一名白人男性向庆祝独立日进行游行示威的市民乱射70多发子弹,导致7人死亡、30多人受伤,庆祝氛围霎时变成追悼氛围。

伊利诺伊州长慨叹道,美国最隆重的庆典因美国特有的“疾病”而破裂了,独立日一年只有一次,但大规模枪击事件却每周都发生,早已成为美国传统仪式。

从年初至今,美国共发生了300多起大规模枪击事件,仅在独立日一天内也发生了数十起枪击案。

这是美国社会的腐败性所导致的。

激烈的党争、急剧攀升的巨额债务、暴涨的物价、接连不断的枪击案、对少数民族的憎恨思想和由此产生的社会分裂,这就是美国的真面貌所在。

近期,在美国,90%的民调应询者回答说美国走向错误的方向,这一事实如实显示,美国行政当局要负这一局面的全部责任。

在独立日敲响的枪声是预告美国走向灭亡的丧钟声。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1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United States (U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