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0:32
俄罗斯政党团体举行联合讨论会并通过声明

   红星TV-朝中社平壤5月5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对俄罗斯联邦进行历史性访问4周年之际,俄罗斯政党和团体4月25日举行了“俄朝关系的战略强化”主题联合讨论会。

俄罗斯国家杜马、外交部、联邦共产党、朝鲜战争老战士理事会、主体思想研究协会等政府、政党、团体、机关的人士和同朝鲜国际团结小组负责人参加了讨论会。

讨论会由国家杜马俄朝友好议员团主席、俄共中央书记来主持,先做报告后,多位代表分别发言。

他们表示,敬爱的金正恩同志以自主政治坚决捍卫祖国和人民的尊严,推动俄朝关系提升到新的高阶段,并赞扬他老练成熟的领导实力。

他们谈及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历史性访俄和朝俄首脑会晤的重大意义,并强调了要加强两国战略沟通及战术协调。

讨论会通过了声明。

声明指出,过去4年来,俄罗斯和朝鲜一直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加强了战略协调与合作,两国在帝国主义的种种阴谋活动中都实现共同的构想,实施了独立自主的对内外政策。

声明呼吁,两国全面支持和加强良好的睦邻关系和对外政策,进一步发展双边合作。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5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 Korea, DPRK-Russia relations, RUSSIA, Vladimir Putin, Kim Jong 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