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8:55
朝中社公报:采取措施彻底切断北南之间的一切通讯联络线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中央通讯社9日发表公报。

公报如下:

南朝鲜当局以卑鄙的借口装出无可奈何的样子,回避自己的重大责任,纵容人渣的反朝敌对行为,将北南关系推入灾难性终点。

不只是这些,还要清算得多。南朝鲜当局的这一背信弃义、狡猾之举使全体朝鲜人民满腔愤怒。

在南朝鲜当局的不争气的做法和纵容下,丑恶的人渣通过反朝敌对活动,贸然触犯朝鲜最高尊严,愚弄全体朝鲜人民的神圣的精神支柱,结果敌视了全体朝鲜人民。

这个问题比不上其他问题,绝不会有宽恕和机会,一定要让他们付出应有的代价。

最高尊严是用任何东西都换不了的。我们将誓死捍卫最高尊严。

我们已得出结论,与越看越令人失望的南朝鲜当局再也不需要坐在一起或议论什么问题。

8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金英哲和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在对南工作部门的工作总结会议上强调把对南工作全面转换为对敌工作,还下达指示审议为正确清算叛徒和人渣所犯下的罪恶代价的各阶段对敌工作计划,并首先彻底切断北南之间的一切通讯联络线。

为此,朝方有关部门将从2020年6月9日12时开始彻底断绝并废除通过北南共同联络办事处一直维持的北南当局之间的通讯联络线、北南军方之间的东西海通讯联络线、北南通讯试验联络线、朝鲜劳动党中央本部大楼和青瓦台之间的热线通讯联络线。

此次措施是第一阶段行动,以彻底隔绝和废除同南朝鲜当局的一切接触空间和不需要东西。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54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South Korea, Korea, DPRK, North Korea, Inter-Korean relations, defe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