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48
朝鲜人民武装力量省发言人:南朝鲜军方军事妄动不计后果

 

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人民武装力量省发言人谈话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朝鲜人民武装力量省发言人7日发表谈话。

谈话如下:

6日,南朝鲜军方出动20多架空军空中战斗司令部F-15K、KF-16、F-4E、FA-50战斗机和海军2舰队高速艇等在朝鲜西海热点地区进行联合军演。

南朝鲜军方此类是军事对抗的极点,到现在连动辄抛出“停止”、“深表遗憾”之类妄言,污蔑我们无助于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努力的主子也无言可对。

目前,一切都重回2018年北南首脑会谈以前的原点。

此次联合军演恰恰发生在过去北南双方军事冲突地区——朝鲜西海最大热点地区的空中和海上,尤其在已经假设所谓我们的“异常征兆”、“挑衅”的情况下明目张胆地进行。

更为严重的是,南朝鲜军方把朝鲜定性为“敌人”,进行这种军演。

此举是绝不可忽视的严重挑衅,是让我们不得不非要采取必要措施不可的状况,不能不说是百口莫辩、明知故犯的对抗妄动。

南朝鲜军方直言不讳地声称,此次联合军演旨在提高针对朝鲜的火力及奇袭“挑衅”的反制能力,打击“敌人”的“挑衅”原点,击退支援势力。

南朝鲜军方冒险的军事挑衅是全面违背当着全民族的面承诺停止地面海上空中的一切敌对行为,尤其共同努力建设西海和平水域的北南军事协议的背信弃义之举。

此举是再次警醒我们时刻不要忘记敌人还是敌人这一事实的机会。

那么试问,敌人公然妄称要敢犯我们,我们岂能袖手旁观呢?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629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North Korea, Inter-Korean relations, Korea, South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