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9:53
朴奉珠实地考察黄海钢铁联合企业和南兴青年化工联合企业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奉珠实地考察了黄海钢铁联合企业和南兴青年化工联合企业。

朴奉珠了解黄海钢铁联合企业熔炉车间、重轨完成车间的生产情况,并观看安装大型氧气发生器工地。

朴奉珠在现场主持召开协议会,再次强调在今天的正面突破战中该企业所肩负的任务非常重要,并就加紧完成大型氧气发生器安装和轨道铁轨生产,进一步完善生产正常化的物质技术基础的对策问题进行了探讨。

朴奉珠考察南兴青年化工联合企业各道生产工序时具体了解施肥年度肥料生产情况并强调,工作人员要首先致力于加大生产能力,从而切实贯彻党要为农业部门提供更多化肥的意图。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8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Pak Pong Ju, North Korea, Hwanghae Iron and Steel Complex, Namhung Youth Chemical Complex, DPRK,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