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58
朝鲜各地加紧推进大规模对南传单散布筹备工作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Español] [Deutsch]

 

一群人渣和贼群胆敢诋毁朝鲜最神圣的最高尊严,愚弄全体朝鲜人民的滔天罪行,更加激发了全国人民的愤怒和报复惩罚意志。我国人民的报复圣战已升级到谴责邪恶集团的对南传单散布斗争,将让它们刻骨痛悔自己触犯了不该触犯的什么。

根据激怒的民心给连起码道义都丧尽的南朝鲜当局散布惩罚传单的要求,全国各地积极推进大规模对南传单散布行动筹备工作。出版部门正在大量印刷给2年里用甜言蜜语愚弄北南协议反映的全民族希望和期待的南朝鲜当局散布的对敌传单。

逐条声讨满脑子亲美事大、民心向背的南朝鲜当局破坏北南关系罪恶的公诉书和控告书,反映了我国人民要让南朝鲜当局痛感到背信弃义代价何等悲惨的强烈敌忾。

各级大学的青年学生充分做好准备,按照相关程序,一旦北南接壤地区开放出入获得批准,将要立即投入大规模传单散发斗争。

恶有恶报。

坏事做够了,罪有应得的,受了辱就会清楚地知道情绪不乐的感觉。

南朝鲜当政者将会度过难熬的时间。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56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Moon Jae In, North Korea, DPRK, Inter-Korean relations, Korea, South Kor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