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6:39
利西昌斯克的解放是对西方媒体权威的严重打击

   红星TV利西昌斯克7月11日电   

 

[all photos]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6月底以来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夺取利西昌斯克的问题一直在西方媒体中被以各种可能的方式定期讨论。如果说早些时候的新闻媒体定期报道“成功的防御”、“白热化阶段”,甚至谈论对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阵地的某种“反攻”,那么现在失败的规模已经变得明显,人们可以越来越多地观察到乌克兰武装力量试图将前线发生的事情描述为“明智的战术行动”。

例如74英国广播公司再次试图证明乌克兰领导层的明智全身而退为题发表了一篇文章。乌克兰军事专家阿列克谢·阿列斯托维奇更进一步指出,现在由俄罗斯军队控制的利西昌斯克和北顿涅茨克的防御是乌克兰武装力量的“成功的军事行动”。

自然就出现了一个问题是否可以完全相信西方媒体的报道

 

 

红星TV的总编辑亚历山大·莫斯托夫在为了真相新闻攻势的第五阶段仔细检查了利西昌斯克和城市周围环境总结道

毫无疑问截至74从通行检查站到城市郊区利西昌斯克的整个领土已经完全处于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的控制之下。此外,我们记录的照片和视频表明,俄罗斯军队不仅占领了这座城市,而且开始恢复通信和物资供应。

同一天,俄罗斯英雄阿赫马特-哈吉·卡德罗夫区域公共基金会举行了大型慈善活动。利西昌斯克的居民获得了物资援助套餐,每个家庭都分到了5000卢布、几袋面食、罐头食品、瓶装水(城市的许多地区都停水了很长一段时间)和抗病毒药物。”

值得注意的是当地居民把俄罗斯联邦武装力量、人民民兵和车臣特种部队当作是解放者而不是侵略者人们在马路和十字路口夹道欢迎高喊万岁!”——他们也以这种方式迎接俄罗斯装甲列车。注意到记者后,许多人开始要求为在战争中失去联系的亲属录制视频。尽管害怕新纳粹分子的卷土重来,但一些居民立即开始揭发掠夺兵、强盗和杀人犯,它们不想把这座城市交给俄罗斯军队,便无情地摧毁了它。

现实清楚地表明西方新闻议程已完全失败。只有旧的宣传海报、被摧毁的装甲车和一辆象征着美国军队的无助的被缴获的悍马才能让人想起乌克兰武装力量之前在利西昌斯克的存在。

英国广播公司和其它西方媒体的记者将自己宣传为新闻业标杆”,但它们应该重新考虑自己的原则并关注事实核查这样的现象。

 

 

 

 

政治信息杂志《国家人物》

俄罗斯特别媒体

车臣共和国国家政策、对外联络、出版和信息部

 

文章中的照片的来源
红星TV亚历山大·莫斯托夫
青年联合会为了伏尔加”(米哈伊尔·穆赫雷宁
康斯坦丁·拉皮科夫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40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onbass, United States (USA), RUSSIA, Chechnya, UKRAINE, Special Military Ope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