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44
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新安葬多名烈士遗骸

   朝中社平壤7月20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在伟大的祖国解放战争胜利69周年之际,共和国英雄金龙秀、宇仁燮、申昌活烈士遗骸19日安葬在祖国解放战争烈士陵园。

金龙秀在祖国解放战争时期奉命参加主要军事战略地点1052高地防御战,带领分队击退敌人反冲锋数十次,毙伤敌人一百数十个,坚守了高地。

宇仁燮曾在战争时期当过飞行中队长,发挥高超飞行技术和射击技术,在与美帝空贼的一场遭遇中共击落三架敌机,可靠捍卫了祖国领空。

申昌活在祖国解放战争时期参加351高地进攻战,炸毁敌军火力点两个,开辟了部队的冲锋路,单独坚守高地,共杀死敌兵60余个,为争取战斗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烈士遗骸被下葬。

参加者向烈士之墓敬献花束,肃立默哀。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21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Fatherland Liberation War Martyrs C, Korean War, Korea, North Korea,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