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3:01
我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设宴纪念朝俄建交74周年

   朝中社平壤10月14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我国驻俄罗斯大使馆11日举办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和俄罗斯联邦建立外交关系74周年招待会。

俄罗斯自然资源与生态部长兼朝俄政府间贸易经济和科技合作委员会主席和联邦委员会、国家杜马、外交部、国防部、卫生部、和平统一党、21世纪管弦乐团、能源和安全中心、科学院、同朝鲜友好文化合作俄罗斯协会、朝鲜战争老战士理事会等政府、政党、团体、机关的人士等应邀出席招待会。

我国驻俄罗斯特命全权大使和使馆成员参加了招待会。

参加人员向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在一起的美术作品敬献花束,鞠躬致敬。

他们观看了反映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以及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对朝俄友好关系发展所建树的不朽业绩的革命活动图片。

招待会上,两国人士先后发言。

参加人员祈愿了伟大领袖金日成同志和伟大领导者金正日同志永垂不朽。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98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DPRK-Russia relations, Korea, DPRK, RUS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