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16:05
南朝鲜农民和渔民反对CPTPP

   朝鲜之声广播电台—红星TV 7月19日电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Deutsch]

 

据南朝鲜媒体报道,712日,农渔业和民间组织代表举行大规模集会,谴责傀儡集团的政策,争取农民和渔民的生存权。

“农民之路”、“全国渔业协会联合会”、“全国防止加入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运动”等民间社会组织约7000名成员大呼口号:“让我们保护农民和渔民的生存权!”和“不加入CPTPP!”。

集会的参与者表示:

——现在我们生活在粮食危机中,但尹锡悦没有采取措施保护农民和渔民的生命,而是强行加入CPTPP,这将减少援助的预算并实际上摧毁他们。此外,尹锡悦表示,他还将推动加入“印太经济框架”(IPEF)—他不妨公开宣布他将摧毁已经遭受苦难的工人的生活。

尹锡悦加入CPTPP的意图将对农民和渔民造成巨大的损害。我们可以说,他打算让工人没有东西吃,把他们像垃圾一样扔到街上。

抗议者们表达了他们的坚定意志,强调他们绝对不会在农民和渔民的生存斗争中退缩。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313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CPTPP, IPEF, South Korea, Conservative G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