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01:36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金正恩同志革命活动新闻

   红星TV平壤10月14日电   

 

[all photos]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Deutsch]

 

朝鲜人民军战术核武器运用部队从9月25日至10月9日进行军事训练,验证并判定国家战争遏制力和核反击能力,并向敌人发出严正警告。

我军相关军事训练跟美海军航母、宙斯盾驱逐舰和核动力潜艇等联军大规模海上战斗力量在朝鲜半岛水域进行极其危险的军演时间重合。

美国以应对我国依法通过国家核武力政策为由,就进一步加大对南朝鲜的延伸遏制力提供力度做出承诺,并作为示范表演,9月23日把核航母“里根”号战斗群派往朝鲜半岛水域之后,从26日至29日勾结南朝鲜在朝鲜东海进行了为期四天的联合海上训练,30日同日本和南朝鲜强行进行了联合反潜战训练。

10月6日再次派遣已离开朝鲜东海水域的核航母战斗群进行联合反导训练后,7日和8日接连进行海上联合机动训练,公然对我方实施军事威胁,进一步鼓吹了加剧地区紧张局势令人遗憾的态度。

这一期间,南朝鲜军方头子叫嚷什么我国政权的“生存”,抛出非理性而挑衅性狂言,淋漓尽致地暴露出了对抗意志。

针对不可避免的形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于9月下旬就朝鲜半岛造成的政治军事形势和前景进行讨论,并为了验证和提升我们国家战争遏制力可信度和战斗力且向敌人发出强有力的军事反制警告,决定了组织进行不同水平的实战化军事训练。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在现场指导了战术核武器运用部队的军事训练。

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成员们观摩了训练。

 

 

模拟搭载战术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发射训练9月25日凌晨在我国西北部水库水中发射场进行。

训练目的在于确定战术核弹头的搬运、作战时迅速安全的运用处理秩序,验证并精通全盘运用系统的可靠性,同时磨砺水中发射场弹道导弹发射能力,检验迅速反应态势。

战术弹道导弹沿着预定轨道飞至朝鲜东海上的既定目标上空,弹头在设定高度起爆的正确性和可靠性得到了验证。

此外,通过实战训练确定了所计划的水库水中发射场建设方向。

 

 

9月28日,以炸毁南朝鲜作战地区内所有机场为目的进行的模拟搭载战术核弹头的弹道导弹发射训练验证了全盘核弹头运用系统的安全性;9月29日和10月1日进行的多种战术弹道导弹发射训练也配合实施空中爆炸和直接精密及散布弹打击方式命中相关既定目标,由此验证了我国武器系统的正确性和威力。

 

 

10月4日,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针对变本加厉的朝鲜半岛不稳定形势,通过关于向敌人发出更加坚定而分明的警告的决议,下令发射新型地对地中远程弹道导弹,打击距离横穿日本列岛4500公里的太平洋上既定目标水域。

 

 

10月6日,朝鲜人民军西部前线远程炮兵部队和西部地区空军飞行队进行了联合打击训练。

联合打击训练以空军飞行队完成对敌方军事基地假想岛屿目标的中程空对地制导炸弹及巡航导弹打击、各种接近袭击及轰炸飞行任务后,前线远程炮兵部队按序实施火力打击的方式进行。

通过突击式训练,前线炮兵和战斗飞行员的作战动员准备状态和战斗实力得到严格验证,结果,针对有事时的作战准备态势的精准性和高超实战能力得到清楚证实。

 

 

在包括再入朝鲜东海的美海军航母在内的联军海军海上联合机动训练正在进行的形势背景下,朝鲜人民军空军10月8日史上首次同时出动150多架各种战机,展开了一场大规模航空攻击综合训练。

训练旨在判定空军所属各师和团战斗飞行员的地面目标打击和空战执行能力,重新确认各作战对象的空袭规模、次序和方法以及战法,磨砺飞行指挥,提高各部队联合作战执行能力,并通过试射检验了新型空中武器系统的可信度。

当晚进行了模拟打击敌方作战机场的前线东部地区远程炮兵部队大规模集中火力打击训练,并在实际作战情况下再次确认了迅速应对能力、军事威力和武器系统的战斗性能。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高度评价我军可靠的炮兵和战斗飞行员充分发挥通过战斗力强化训练不断磨砺的优秀实战能力和我军特有气质——勇敢精神和爱国心,并对他们为正确灵活地应付突发性实战情况彻底做好思想精神、军事技术准备表示了满意。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鉴于我们国家周边的军事局势情况持续恶化,迅速彻底地做好练兵备战态势和军事应对能力强化,是我国革命必不可少的要求,并强调全体人民军官兵时刻严阵以待,完全做好更加完善的作战动员准备。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呼吁全体官兵要用坚定的主敌观、主体的战争观更加牢固地武装自己,以所向无敌的军事力量铜墙铁壁般地保卫祖国最前方和我国主权,并同全体参演官兵一起合影留念。

全体参演官兵庄严发誓,在一触即发的尖锐形势下更加牢记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继续全力以赴强化战斗力,圆满完成任何作战任务,以完美的实际行动坚决落实党的军事政策。

 

 

10月6日凌晨,进行超大型火箭炮和战术弹道导弹命中打击训练来验证模拟打击敌人主要军事指挥设施的功能性战斗部威力;9日凌晨进行了模拟打击敌人主要港口的超大型火箭炮发射训练。

通过共7次进行的战术核武器运用部队发射训练,充分显示了我们国家核战斗武装力量完全做好可以在需要的时间、需要的场所,按需打击消灭所需要的对象的现实性、战斗效率和实战能力。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对我国核战斗武装力量承担战争遏制力重大使命,在任何时刻、突发情况下也始终坚持迅速精确的作战反应能力和核情况应对态势予以了高度评价。

金正恩同志表示,通过先后进行的实战训练,对把遏制战争和掌握战争主动权的极为重大的军事任务可以交给任何战术核武器运用部队的信心更加坚定,这是对我国战争遏制力运用情况的检验,也是证明国家核防御态势的万全准备状态可信度的契机,更是让敌人尝试我们的核应对态势、核攻击能力的明确的警告、清楚的显示。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此时此刻敌人频繁的军事动向完全被我军掌握,美国和南朝鲜政权不负责任的紧张局势行动层出不穷、有意为之,只会引发我军更强大的反应,我们时刻严厉注视形势危机。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表示,敌人一边施加军事威胁,一边继续奢谈对话和协商,但我们没什么内容与敌人可谈,也没这样的必要。首先,我们要坚持坚定意志,采取强力行动,向时不时派来大批兵力加剧地区局势的敌人发出更为明确的信号。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强调,我们将一个不漏地严密注视朝鲜半岛不稳定安全环境和敌人不可忽视的军事动向,有必要时就坚决采取相应的一切军事反制措施。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表示期待和相信,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核战斗武装力量牢记守卫我们国家的尊严、主权和生存权的重大义务,维持进一步百般加强最强大核反制态势。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务委员长金正恩同志10月9日会见并祝贺勉励参加大规模航空攻击综合训练,向全世界显示革命的党军的必胜气概且光荣捍卫党中央的权威的全体战斗飞行员。

英勇的战斗飞行员们参加根据我们党的作战构想闪电式进行的建军史上未曾有过的航空攻击综合训练,发扬无比的勇敢精神和不屈的战斗精神,向全世界大力弘扬人民空军的威仪,出色完成党的训练命令。他们接到敬爱的金正恩同志的意外召唤进入党中央委员会院子,心里充满着无比的幸福和喜悦。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步入摄影场时,全体战斗飞行员谨向以天才的军事思想和卓越的领军艺术、钢铁般的胆略向全世界大力弘扬强大的祖国——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的绝对尊严和国威的百战百胜的天降名将表示最大敬意,爆发出了如雷般的“万岁!”欢呼声。

金正恩同志亲切挥手还礼,并高度评价全体飞行员抱着为党和领袖、为比生命更可贵的祖国付出自己一切的誓死觉悟,在党中央的一声令下全部出击,发挥无敌的勇猛精神的赫赫军功。

金正恩同志说,威震祖国领空的英勇飞行队的杀敌爆声,大大显示做一个维护祖国的最闪光的星星坚决保卫党和革命的朝鲜人民军空军的战斗力将永远彪炳史册,并表示相信全体战斗飞行员进一步高度发扬同我们党的成立一道谱写胜利和光荣篇章,一直飞翔忠诚航线的我国空军特有的优良战斗精神、作战气概,出色尽到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全体战斗飞行员高喊忠诚的口号,表达了他们要把敬爱的总书记同志的莫大关爱和信任当做一生的光荣铭记在心,决战时刻一旦到来,就像白头山的暴风那样厉害地、像白头山的闪电一样一鼓作气地第一个冲锋陷阵,大快人心地炸响伟大的金正恩朝鲜的战胜爆炸声的坚定意志。

 

 

出于当前形势和革命的要求,空前加强国家战争遏制力的强力实践措施相继落实的背景下,远程战略巡航导弹试射10月12日成功进行。

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同志在现场指导了远程战略巡航导弹试射。

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成员们观摩了试射。

此次试射旨在进一步提升作战部署在朝鲜人民军战术核武器运用部队的远程战略巡航导弹战斗性能和威力,重新确定全盘作战运用系统可信度和技术稳定性。

这次发射的两枚远程战略巡航导弹沿着朝鲜西海上空设定的椭圆及八字形飞行轨道共飞行10234秒命中打击了距离2000公里的目标。

通过成功进行的此次试射,全盘武器系统的正确性、技术优越性和实战效益得到了完美验证。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对试射结果表示极大的满意,并高度赞赏我国核战斗武装力量再次证明坚决做好利用任何武器系统实施无条件的、机动性的、强大精密的反击来能够一举压倒敌人的实战准备态势的高度反应能力。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再次强调,今天打响的导弹爆炸声是再发给敌人的分明警告,也是对我们国家战争遏制力的绝对可信度和战斗力的实践性验证、清楚的显示,并说我们将要继续扩大核战略武力运用空间,以彻底遏制随时面临的任何严重的军事危机、战争危机且完全掌握主动权。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说,为了维护国家尊严、主权和生存权,不断加强国家防卫力量是我们不能推迟而更不应该推迟的一贯不变的革命方针、斗争基调,我们必须要集中一切力量无限地快速加强发展国家核战斗武装力量。

敬爱的金正恩同志表示期待和相信,共和国核战斗武装力量将完美做好更加正确可靠的军事应对态势,并同成功试射有功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25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PA, Korea, Artillery, nuclear forces, DP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