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2:40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警告南朝鲜军方的鲁莽军事行动

[조선어] [English] [Русский] [中国语] [日本語]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4日宣布:据前线敌情,10月13日南朝鲜军在我军第五军前方地区进行了竟达10多小时的炮击。

我们严重关注南朝鲜军方在前线地区所犯的挑衅行动,并采取了坚决有力的军事反制行动措施。

我军向南朝鲜军方引发前线地区军事紧张的鲁莽军事行动发出严正警告。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5日宣布:继10月13日之后,14日早上9时45分左右,我军第五军前方地区——南江原道铁原郡一带又出现敌军炮击迹象。

针对所发生的敌情,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作为反制措施的一环,下令东部及西部前线部队从14日17时至20时在与敌情发生地点相应的我军纵深地区分别向东西海两个方向进行火箭炮警告射击。

14日下午进行的我军前线部队反制示威射击旨在再次向敌人在前线地区频繁进行的蓄意挑衅行动发出明确警告。

今后我军对敌人任何加剧朝鲜半岛紧张局势的挑衅行动决不姑息,而且采取彻底而压倒性的军事反制措施。

南朝鲜军必须立刻停止引发前线地区军事紧张的鲁莽挑衅行动。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9日宣布:敌人继10月13日和14日之后,18日又在军事分界线一带再次犯下刺激我方的军事挑衅。

18日9时55分至17时22分,敌人在南江原道铁原郡前沿一带发射了数十发火箭炮炮弹。

敌人在前沿一带连续不断的军事挑衅行为导致朝鲜半岛形势持续恶化。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特别严重看待敌人在疯狂进行侵朝战争演习——“护国22”的时期犯下的此次挑衅,并为再次发出重大警告,安排我军东部及西部前线部队18日晚采取强有力的军事应对措施,向东海和西海进行威慑警告射击。

敌人要立即停止引发前沿一带军事紧张的鲁莽刺激的挑衅行为。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19日宣布:今天上午8时27分左右至9时40分,敌人在我军第五军前方的前沿一带再次犯下军事挑衅,并发射了十多发火箭炮炮弹。

敌人军事挑衅行动在前沿一带频仍,必须被停止。

鉴于今天上午发生的敌情,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下令我军东部及西部前线部队再次向东西海两个方向进行威慑警告射击。

我军严正警告,敌军立即停止前沿一带的刺激性挑衅行动。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发言人24日发表谈话。谈话如下:24日凌晨3时50分左右发生海上敌情,南朝鲜傀儡海军第二舰队护卫舰以拘捕不明船只为由,在离白翎岛西北部20公里海域入侵我军海上军事分界线2.5公里至5公里进行“警告射击”。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下令西部前线海岸防御部队坚决保持监视及反制态势且5时15分作为驱逐敌舰的强有力初期反制措施,在海上敌情发生水域附近发射10枚火箭炮炮弹。

24日5时15分,我军在龙渊郡一带向射击方位270°方向发射10枚火箭炮炮弹进行威慑警告射击。

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部就敌人近期继在地面前线进行炮击挑衅和扩音器挑衅后,又犯下海上侵犯挑衅行为,再次向敌人发出严正警告。

Category: 中国语 | Views: 197 | Added by: redstartvkp | Tags: KPA